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不是在我的家鄉,而是在那嶺南香都、文明東莞。在那裡,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我本以為我會一直住在那裡,可我錯了。因為我要考中學,所以不得不離開。

  期末考試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女兒啊,你這次要考好。考完試,放暑假了,我們就回老家讀書。”我本來是想要拒絕,但是這件事是爸爸媽媽決定的我哪裡敢啊。晚上,我躲在被窩裡哭了起來。誰都沒有發現,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這裡哭。被爸爸媽媽知道了,他們會訓我。我自言自語的說道:“張松鋒,你不應該那麼脆弱。離考試還有9天呢,幹嘛要這樣。和好朋友一起度過這短暫的9天也不錯啊……”說著說著,我睡著了。

  時間猶如水一樣,從瓶子里流了出來。期末考試結束了,領通知書了。我心裡不知道是怎麼了,那種感覺如針扎一般。我就要向我的好朋友們告別了,向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的朋友說再見了,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我們要回家了,可我還是沒有把這件事說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我現在不說,她們就要走了。我立馬衝出路隊,跑到了她們的面前。我哭訴:“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我放暑假就要回老家了,但我還是會想你們,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說完,我看見她們的淚水也留了出來,但依然是那甜美的笑臉。我又緩緩地跑迴路隊里。因為我們做的不是一輛車,所以沒有向隊長請假。我本以為隊長會訓說我,但他走過去說:“希望你在老家快樂,沒有憂傷。”

  再見了,我的朋友——劉鴻洲、周瑩瑩、何丹丹、江樂、溫荔枝……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永遠!

  五年級:張松鋒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