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出一片新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出一片新天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五日上午,在老師的組織下,我們每個人都帶上早已準備好的方便袋,迎着和煦的春風,秩序井然地排着隊來到大街上。

  大街上,車來車往,塵土飛揚。老師把我們集中在馬路旁,給我們詳細地分配了任務。各小組接受任務后,便迅速展開了行動。我簡單地掃視了一下我們的戰場,只見戰場上星星點點地躺着各色各樣的垃圾,什麼都有,有殘留踩爛的蔬菜葉,有大小不一的零食袋,還有數不清的廢紙、香煙頭……真是臟不拉嘰。我看了就覺得一陣陣噁心,更何況還要我們用乾淨的手去撿?唉!真不知道那些環衛工人們怎麼不嫌髒的?我心裡不知不覺地害怕起來,害怕那些垃圾會把我的手弄髒,把我的衣服弄髒。

  “還是撿吧!”同學們麻利的動作,以一種巨大的力量驅使着我彎下了腰。此刻我真想有一副手套,可惜沒有,我只好一隻手緊緊捏住鼻子,一隻手伸得老遠老遠的去撿,一個小小的垃圾頃刻間似乎變得很重很重。過了一會兒,領頭的同學把我們領到對面的馬路旁。我們幾個夥伴,三五成群地撿起香煙頭和其他垃圾來,撿着撿着,忽然一股惡臭味襲來,我抬頭一看,原來已經撿到垃圾房了。那垃圾房簡直就是垃圾的集中營,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臟極了,我心裡不停地嘀咕着。

  “怎麼有這麼多垃圾?”

  “是早上環衛工人們從大街上掃來的!”……

  是啊,我只撿了僅僅這一點點垃圾,就嫌臟嫌累了,而那些環衛工人們每天要掃多少次、多少垃圾呀!可他們卻不曾嫌過一次臟,喊過一聲累。想着,想着,我便加快了速度,一個一個的垃圾不斷地跳進了我的方便袋。

您正在瀏覽: 撿出一片新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出一片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