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其實呀,夢想是現實的東西,只有經過辛勤的勞動與付出,並且腳踏實地,就能擁有夢想,實現夢想。而我,已經有一顆夢想的種子深深紮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想當一位老師。

  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雖然夢想不同,但追求夢想的信念,從沒有改變!這麼多的夢想,並不用全部都實現,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失敗時,不必傷心,就像楊孟衡說的那樣“用行動去療傷”!要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成功的。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並且堅持每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有句古話叫做“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的確如此!我們承載着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至少有一個夢想,並且要為夢想的實現而奮鬥!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着名而殘疾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最終實現了,而我還是身體健全的人,我有什麼理由不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比如:斷臂鋼琴王子劉偉,命運對他是如此殘酷!他在10歲時因電擊失去雙臂,可他偏偏愛上了專門為手設計的樂器——鋼琴!對於一個平常人來說,這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而劉偉,用他的信念與堅持做到了!他用腳趾,彈奏出了人間最美的音樂。聽到劉偉演奏的動聽的鋼琴曲,你的心中是否也會震撼與感動?劉偉用他的行動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我也要向斷臂鋼琴王子劉偉一樣,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但是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需要雙倍的努力,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為了國家,為了自己,而努力吧!

  初一:張鈴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