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遊戲這個詞彙突然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不見時,我居然對它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思念。

  思緒從我的人生起點開始飛呀飛,飛到了我的小學。小學時的我很愛遊戲,對,是愛,愛遊戲。一年級時候,穿着幼稚的小背心,一張灰黑色的小臉,爬山爬樹,和女生一起跳皮筋,還很過癮呢!每次在我們玩耍過的土地上,都留下深深的印記,有跳過的房子,有畫滿大炮的田字格,都是極受歡迎的遊戲。手中拿着個能畫白線的“畫石”,一會兒抹一把額頭上滲出的汗,一會兒提一下掉到屁股溝的褲子,七八歲的童年,就這樣飛逝而過。再長大一兩歲,到了三年級,漸漸有了些男女有別的觀念,怎能再和那弱弱的女生一起玩呢?於是打槍,打彈珠這些專屬男生的遊戲走入了我的生活。還記得那時,整天纏着老媽買槍,雖然不知型號,不知名稱,罷了,入得眼便好,帥氣最棒!最不喜歡手槍,太小,丟人啊。若有了一把新的長長的步槍,就似乎樂過了過年的勁頭。雖然只是假的塑料模型,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也使一個個不諳世事的小男孩心中種下了士兵夢,英雄夢。打彈珠差不多可以算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種遊戲了。最喜歡兜里揣得滿滿的,大把大把的,走起路來就嘩啦嘩啦的,好有成就感。男生如果有了這些小玻璃球,就好象有了玩的資本,失去了,也仿似丟掉了錢財。每天放學后,找個空地,挖個坑,畫個格,彈珠在地上滾啊滾,遊戲特有的歡樂也從心頭上重重地滾過,很甜。當球類運動走入我視線時,我上五年級。不知何種原因,突然對以前不太感興趣的圓圓的東西着了迷。

  我不知是否該把體育鍛煉也看作遊戲,因為,在我心中,遊戲就是最大的樂趣。反正我現在唯一還保有的能歸為遊戲的就是籃球。在青春勃發的那個時候,我接觸了電腦。這是一個不同的變化。從這時起,遊戲的樂趣已經從肉體轉移到精神上了。雖然成績一落千丈,雖然被輻射成了近視眼,雖然僅僅是精神上的享受,但,那也是一種樂趣,一種遊戲啊!當我走出電腦遊戲的包圍后,我與遊戲似乎分道揚鑣了。

  我不得不考慮我的未來,我不得不顧及父母老師的感受,我不得不臣服於初三的巨大學習壓力下……我不得不告別了我愛,對,是愛的遊戲啊。我背起了重重的書包,架上了厚厚的眼鏡,一次又一次緩緩地走向了學校。

  偶爾可以看見還擁有遊戲的孩子們,真的僅僅只是偶爾。當越來越多的住宅樓拔地而起后,那貯存歡樂的空地也找不到了。當形形色色的家長對電腦遊戲堅決說NO時,精神的撫慰不見了。當加課補習超負荷作業量從中學蔓延到小學后,有千千萬萬的天真的孩子比我還提早與遊戲分離。我想大聲問:“我的遊戲,它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