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昱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昱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昱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個人從上小學一年級到現在一直非常要好,從來沒有吵過架.你瞧她向我走來了,她個子比我矮點,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梳成一個馬尾辮兒,跑起來一晃一晃的. 

  她最喜歡畫畫了,是在小芳美術學校學的,還參加過比賽呢!我真羨慕她啊!還有她的手可巧了,每天都是自己梳頭,她說她還會縫枕頭呢,真了不起! 

  下課了,我們總是形影不離,我們之間總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她看見我頭髮亂了,就幫助我梳理好頭髮;我鞋帶開了,她就幫我繫上.對待朋友她是多麼的好啊,我真感謝她. 

  有幾次上體育課,我忘記帶跳繩了,她總是說:"過來,我帶你跳吧."我過生日時,她都會做一張精美的生日卡片送給對方,收到她送給我的生日賀卡,我真幸福啊! 

  當然,我們的幫助是互相的.當她有"難"的時候,我也是首當其衝.有一次,我們玩耍的時候,她摔倒了,胳膊受傷了,看到她痛苦的樣子,我非常着急,我領着她快步走到學校保健室外,給她擦上酒精,並幫她寫上班級和姓名,我才放心的同她一起回教室.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快樂的,我們之間缺少了誰都很想念對方,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昱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昱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