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 

  育才一小四(6)班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在家鄉,雪幾乎年年都有,但是雪再多,孩子們也玩不膩。 

 一天早上,我又叫上鄰居家的姐姐一起去一個:“小花園”里跑步。我倆剛出樓道,一陣陣刺骨的北風迎面撲來。呀,雪孩子來了。雪真大!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厚厚的棉被,就連房屋和樹木也穿上了銀白色的棉衣。 

一路上,我們看見許多孩子在與朋友打雪仗,有的摔倒了,爬起來,拍拍屁股繼續玩。大人問:“摔疼了吧?”“不疼!地上的雪厚得很!”孩子們總是這樣回答。 

擋不住的、精靈般的雪花,淘氣地落在人們的傘上、頭上、帽子上,人們也沒有拍去它們的意思,彷彿那兒就是雪花兒的遊樂園。去晨練回來的老爺爺、老奶奶銀色的頭髮上,不知被誰染成了白色。我和姐姐跑完步,就到一處沒有人的雪地上,堆了一個大雪人。眼睛和鼻子是樹葉,嘴巴是一排松果,手是放完得煙花管和掃把,我們還與雪人合了影。 

 一會兒,太陽公公回來了。大地踢掉了被子,樹木和房子也脫掉了厚衣服,一切恢復了原樣。 

 我愛家鄉的冬天,我愛家鄉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