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一看外面下起了大雪,白色的雪多麼漂亮啊!

  我把哥哥和妹妹都叫了起來。妹妹看到外面下雪了高興的又蹦又跳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和妹妹吧哥哥拉到外面,哥哥卻說:“讓我再多睡一會兒吧!”他還沒有走到屋中的時候,我們就送給他一個禮物,那是一個特別大的雪球,我們把它扔到哥哥的脖子里,這下哥哥清醒了和我們一起堆雪人,我們先做兩個冰球,在地上滾呀滾不一會兒兩個大雪球做好了,最大的放在下面把小的放在上面,然後我們各自回到屋中拿出我們所需要的工具有:“胡蘿蔔、兩個小煤塊、一個長一點的黃瓜條、一個鐵桶、一根樹枝、一個掃把最後我們再拿一個圍脖,把他沒按到所在的位置,我們的雪人就做好了。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這美麗的雪,雪多麼漂亮啊!

  大安市惠陽一小學六年級:崔思雨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