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小雪夾雜着旋轉的風,在宇宙間盡舞、跳躍,象翩躚的素蝶,象飄飛的楊花,如霧似紗,一片片,一點點,漫天飛舞。那六棱形的花瓣,有時是個小小的白點,有時是個六角星,就那樣,那樣輕盈地,一片片飄落,飄落……

  還不等你多思考片刻,一抬頭,便見無盡的曠野、房屋、樹木、大地都蓋上了薄薄的一層。我愛它,因為它是聖潔的。

  冬不同於春的纏綿,夏的炎熱,秋的凄涼。雪花有它自己的本性,有它自己的風度。它,看似溫柔,但溫柔中又有多少讓人驚詫的魅力!

  雪花,紛紛揚揚地飛着,彷彿是宇宙中一個小小的永恆的小星,各有自己的軌道,以自己的姿態運動着。看,那邊還有一群人踏着雪,打雪仗,堆雪人。好一個銀裝素裹,潔白無瑕的世界!我真想大聲呼叫:“多麼偉大,多麼壯觀……”

  避開喧鬧的人群,我獨自在雪中漫步,佇立於茫茫飛雪中,幾朵清爽的雪花輕輕飛過我的眉梢,吻着我的長發,落在我的頰上,鑽進我的衣領,掉入我的嘴裡,冰涼冰涼,甜絲絲的。

  望着眼前這個白色的世界,我不禁浮想聯翩,彷彿自己成為雪花中的一片……

  有人說:雪能凈化人的心靈。

  有人說:雪能帶給你幸福與歡樂。

  有人說:雪能洗滌世界的污穢。

  有人說:雪能把一切丑、惡都溶於它的純真之中……

  哦,雪!你象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你象嬰兒的心靈一樣純潔。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庇護萬物,你悄地聲息地融化,孕育着一個綠色的春天。

  哦,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