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顏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天黑得真快,剛放學不久,就暮色四合了。寫完作業。我擎着外衣,抓上鑰匙,“咚咚咚”趕緊地往樓下跑。平時這個時候,我一定獃子一般在家裡看課外書呢。唉,大自然好像離我遠去了。但是,現在就不一樣嘍。

雪花來時,冬就是冬了。有一首歌的歌詞說道,雪花的顏色是快樂的顏色。2012年的第一場雪,夜幕下,撲天蓋地。高處的路燈像倒立的噴泉,發散出無數條雪花的射線。又無限的擴大,加速,消融。滿眼都是雪花,滿天、滿身都是雪花。雪花,是個外冷內熱的朋友,撲撲的下來,和大地萬物緊緊相擁。“雪花,你好!”我在心裡輕輕呼喚。我盼它好久啦。你看它多淘氣,從天而降,降着降着,就扮成了水,落到地上,形成無數個小水窪。踩在上面,猶如凌波微步,再看,我的鞋子全濕透了。真是太讓人生氣了!更讓我生氣的是,它老往我的衣服領里鑽,雪花有什麼攻擊力?絲絲的涼,貼在我熱乎乎的頸上。氣人吧,我卻只能開心的笑!等着看吧,它的淘氣還沒完呢,等太陽出來,它準會變成水蒸氣從我眼前晃。

 

  不過,它也確實可愛。雪花落在小區里一輛輛停放的車上,別管是紅的,銀的,灰的,黑的,全部變成統一的白,看上去,真是沒有一點的的瑕疵。美得像一個童話王國。它吐着的六朵花朵,一點香味兒也沒有,雪花讓小孩子在上面開心地踩腳印,讓小貓在上面留小梅花印。小狗可着勁兒地在上面滾了幾下,又夾着尾巴跑了。

  雪花的顏色——快樂的顏色。

  四年級:商靜怡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