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形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的橋,這是有形的橋,是可以看到也可以摸到的,我說的是一種無形的橋,那是需要用心靈去感應的橋。 

  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計算題不會做,用計算器也無法算出,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這樣交上去吧!”我心裡嘀咕着。 

  第二天作業本發了下來,奇怪老師平時很少評講作業上的題目,今天可說了。我欣喜若狂,因為我馬上就可以解決那道難題了。可當快說到這道題時,老師突然說:“這道題大部分同學都對,就不用說了。”聽她這麼一說,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垂頭喪氣的,我真想叫老師說一下,但我又不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這個題目我還是不會做。終於有一天要考試了,我急得象熱窩上的螞蟻,怎麼辦呢?我連忙請教我的同學??姚世傑。他耐心地跟我說:“把99看成100,再把999看成1000,9999看成10000,99999看成100000,最後一加,然後把所得的和減去4,就得出所求的結果了。”聽他這麼一說,我一下豁然開朗起來,一身輕了許多,像是?下壓在身上的大包袱。那一次,在姚世傑的幫助下,我也順利地通過了考試。 

  我非常感謝他對我的幫助,他就像是一座無形的橋,幫助我到達了“河”的對岸。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