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鳥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鳥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進門就看見很多很多美麗的鳥兒,但是,它們有的關在鳥籠里,有的被人解剖,十分可憐,這裡有:虎皮鸚鵡、禾雀、太平鳥、白鷳、畫眉、雲雀等品種都關在籠子里,沒有了自由。最令我感到可憐的是:禾雀、雲雀、鵰鶚都解剖做成了標本。這時,旁邊的大姐姐失聲痛苦起來,嘴裡還唧咕着:“快把這些鳥兒放回大自然吧!” 

  雲雀:全長175-185?,上休淡褐色,且黑色,縱紋且淡色羽,頭上有一個羽冠。眉紋淡棕色,耳羽棕褐色,胸部雜黑褐色縱紋,腹部白色。初級飛羽第五枚踞翼端五?以上。 

  鵰鶚:體形較大,全長600-690?,翼長470?左右 。臉盤不完整,眼上方有一大型黑斑。通體黃褐色;趾被密羽,眼睛黃色。 

  禾雀:全長約140?左右,與麻雀大小相似。嘴紅色,大兒呈圓錐狀;眼圈、腳紅色;頭,喉和尾黑色,頰部有明顯的大白斑。體羽藍灰色,雌雄單從羽色上難以區分,但嘴峰雄鳥高,雌鳥扁平。 

  觀賞完了那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鳥兒,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但是我想:鳥兒不是住在鳥籠里的,而是住在大自然里的,我們要打開籠子放飛鳥兒吧!

您正在瀏覽: 觀鳥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鳥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