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雞和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和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早晨,公雞起床了。它把森林中的每個動物都叫醒了,當它把獅子叫醒的時后,獅子非常憤怒,一把手就把公雞往嘴裡送。當公雞的腳被獅子放到嘴裡的時后,小鳥就來了。那隻小鳥狂咬獅子的頭,就這樣獅子把手中的公雞給放了。從此以後,公雞和小鳥成了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公雞和小鳥一起去散步。有時小鳥唱歌給公雞聽、有時公雞給小鳥講故事、有時小鳥飛到高處去采果子給公雞吃,它們玩的多麼的高興啊!正當它們玩的非常高興的時后,以前被小鳥狂咬的那頭獅子帶着眾多的獅子一起去報仇,那些獅子第一個就把公雞給捉了起來。這時后,小鳥來救公雞了!因為獅子的數量太多了,忙不過來,結果沒救成功,自己反而被獅子捉了起來。就這樣,公雞和小鳥就被獅子捉住了。就在這個緊要關頭的時后,小鳥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讓公雞去引開獅子的注意力,趁着獅子在捉公雞的時后,小鳥就去外面去找一些稻草。後來,小雞把稻草做成一個像公雞的稻草人,又做一個像小鳥的稻草人。然後把那兩個稻草人放在獅子的旁邊。就這樣,公雞和小鳥就得救了。過了一些日子,公雞為了報答小鳥的救命之恩。就把小鳥請到自己家來吃飯。

  你們看,小鳥是多麼的聰明啊!公雞和小鳥是一對多麼要好的朋友啊!

  四年級:陳駿

您正在瀏覽: 公雞和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