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鳥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鳥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點種,我們坐車前往納庫魯湖。在湖邊的樹林里,我看見了許多稀有動物:犀牛、斑馬、羚羊等等。它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草,美美地享受着晚餐,看到我們的車來,並不驚嚇,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 

快到納庫魯湖了,遠遠地,我看見納庫魯湖被一座座大山包圍着,一群群粉紅色的火烈鳥在湖邊棲息,就象一片紅色的晚霞映在天邊。 

到了湖邊,我們聽見了一陣陣“咕咕”的鳥鳴聲,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腥味。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 

  啊,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火烈鳥,它們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在覓食,有的在散步…….顯得那麼悠閑,那麼自在。 

大家開始在湖邊拍照,我興奮得手舞足蹈,大喊大叫。幾隻火烈鳥嚇得飛了起來,那姿態非常優美。我不停地喊,不停地跑,一群群的鳥飛了起來,那情景真是美不勝收。大人們也覺得過癮,也跟着喊了起來,更多的鳥飛了起來。啊!群鳥翩飛,尉為壯觀。這種情景既使人驚奇,又令人難忘。我們迅速拿出照相機,“喀嚓”,“喀嚓”,把這難得的景象拍了下來。 

過了幾分鐘,這些鳥停止了飛舞,在湖心落了下來,湖面又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啊!納庫魯湖,名副其實的“觀鳥天堂”。

您正在瀏覽: 觀鳥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鳥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