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個中午,我在院子一棵大樹下玩耍,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兒,漂亮極了。我仰起頭,正想着如何摘些花兒拿回家插在花瓶里。突然,“嗖”的一聲,從樹上落下來一個淡黃色毛絨絨的小東西。我急忙走過去仔細一看:哇!原來是只翅膀受了傷的小鳥。看着小鳥一副驚慌的樣子,好可憐喲。我連忙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起小鳥,一路小跑回到家。剛進家門,就從媽媽的抽屜里找出灑精、紅汞、棉球、紗布等,給小鳥包起扎來。包好后,還給小鳥餵了一點水和食物。

  在媽媽的幫助下,經過一個多周的餵養,我見小鳥的精神好多了,翅膀上的傷口已經長好,扇動起來也很有力。

  一天,媽媽對我說,小鳥可以獨立生活了,應當把它放回大自然。當時,我心裡的確有些捨不得,但為了小鳥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最終還是聽了媽媽的話,把小鳥弄到陽台上,讓它試着飛翔。剛開始,小鳥顯得很害怕,總是撲楞着翅膀不敢飛。看到小鳥這個樣子我很着急,站在一旁不停地拍着雙手為小鳥鼓勁加油。過了一會兒,小鳥終於將雙腿一蹬離開陽台向窗外飛去,很快便落在窗外的一棵槐樹上。站在枝頭上的小鳥突然轉過頭來,對着我發出幾聲悅耳的叫聲,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的救命之恩,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小鳥叫完后,一縱身向著藍天飛去……望着小鳥漸漸消逝的身影,我心裡熱乎乎的、感到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