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爸爸在外面喊我說有個好東西給我,我一聽就急忙跑了出去,看到爸爸手裡捉了一隻小鳥。

  這隻小鳥真漂亮,黃褐色羽毛,光溜溜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叫聲也特別好聽,我非常高興,於是給它做了一個小籠子,把它放了進去,只見它在籠子里飛來飛去,有時還把腦袋撞在籠子邊上,我想它是不是挺難受的,於是我給它弄了一些大米、小米子給它吃,它還是那樣。我又問爸爸,爸爸說小鳥是飛在天上的,不願呆在籠子里,我又仔細看了看籠子里的小鳥,它還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象在說請你們放了我吧,我同爸爸商量了一下,決定把它放回天空,當我放它的時候,看見它自由自在的飛翔在空中,我高興極了,同時我聽到它叫了幾聲,好象是在說謝謝你,我們以後只吃害蟲,不吃農民伯伯種的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