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小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小鳥

   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小明捉了一隻小鳥,這隻小鳥美麗極了,一身寶藍的羽毛,頭上有一條碧綠的花紋,翅膀上有一條條金黃色的花紋,暗紅色的小嘴,加上一對紅色的小腳,看起來非常美麗。

   小明於是找了一根繩子,將繩子一頭拴在小鳥的腳上,一頭自己拿着,在公園裡遛鳥,他看見許多小鳥在天上飛,再看看自己手上的小鳥,心裡想:“你們飛的再高,也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小明牽着小鳥在公園的草叢邊上玩,忽然聽見一陣哭聲,他於是順着哭聲走過去,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站在那裡傷心的哭,正好保安叔叔也走了過來,小女孩馬上哭着對保安叔叔說:“我和媽媽走散了,我要找媽媽,我要回家、、、”!保安叔叔對他說:“別急,小朋友,你把你家的地址告訴我,我幫你找媽媽,好不好?”小女孩聽了不哭了,和保安叔叔去找媽媽了。

   小明心裡很高興,因為小女孩可以找到媽媽了。他猛然看到自己手中的小鳥,心中一愣想:“它也有媽媽呀!鳥媽媽一定很着急,傷心,”想到這裡,小明趕快將小鳥腳上的繩線解開,把小鳥小心翼翼捧在手中,小鳥拍了拍翅膀,從小明手中沖了出去,飛向那廣闊的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鳥在天空中朝小明叫了幾聲,像是在說:“謝謝你,小朋友!”小明露出笑臉,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放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