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鳥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鳥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參觀鳥巢。啊,世界着名的體育場,我來啦!

  遠看鳥巢,它灰灰的,象一個巨大的鳥窩,坐落在空曠的廣場上。走到鳥巢面前,一個如大山一般高大的建築物映入眼帘,大約有二三十層樓高呢!一根又一根的灰色鋼條交錯在一起,形成網格狀,構成這個大型的建築物。它與那些用磚和水泥建成的建築物截然不同,真奇特啊!

  進入了鳥巢,一股浩瀚的氣勢向我衝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圓形空間。圓形空間的底部是一個橢圓形的體育場,體育場的中間是一塊巨大的、長方形的沙池,布滿紅色顆粒的跑到環繞着它。我突然想起了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的盛大場面,我彷彿看到了各個國家的運動員們在場上奔跑!上千萬人的力量與期盼,都在這裡綻放!我的內心又激動起來。環繞在體育場四周的,是一排又一排層層加高的觀眾席座椅,遠遠望去,紅白相間,密密麻麻的,象蜂巢中擠在一起的小格子。這麼多的座椅,據說能容納91000個觀眾呢!我抬頭朝最高處的一排座椅望去,好高啊!我想:“我要到最高處體會一下!”當我坐在最高處的座椅上時,我一抬頭便能看見由一塊塊帆布樣的材料建成的棚頂,中間還有一塊空洞,露出天空,十分奇特。陽光透過頂部,照到鳥巢內的每一個角落。再往下看,體育場上走動的人們也變小了。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照片,將這些美好的鏡頭永遠保存下來。

  參觀完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鳥巢。為鳥巢喝彩!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六年級:李聿多

您正在瀏覽: 參觀鳥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