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建議書

  姓名:野風鈴

  敬愛的董校長: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離開這美好的母校了,回首望去,這學校留給我多麼難忘而快樂的事情。再此,為了我們的學校,為了我們的同學,我向您提出以下幾條建議。

  大家都知道,我們學校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一節眼操,雖然眼操只有5分鐘,但是,說不定回使我們疲勞了一整天的眼睛恢復正常。可就這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有的老師為了自己還沒有結束的課程,就佔用了,雖然只是幾分鐘時間,說不定會使一些近視的同學眼睛近視得更厲害。我以前是一名眼操檢查員,我只檢查一層樓的十二個班,卻有大多數班級不做眼操,就算他們發現檢查員過去了,也只是假惺惺的做幾下,等我一走,又開始講課了。有時,就算檢查員過來了,他也連看也不看一眼,繼續講他的課。所以,我建議,在做眼操的時間裡,讓值勤老師和校長領導們一起來監督,也順便讓那些經常工作的老師放鬆一下。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天天有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