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破壞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破壞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破壞王

  鴻雁外語四年級  曲超

  我有一個習慣,媽媽說這個習慣不壞也不好,而且像個破壞王,就是喜歡拆卸,有時能把東西還原,更多的時候是變成廢品,所以這個習慣經常讓我遭殃。

  媽媽也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洗完頭都用吹風機吹頭髮,一來可以造型,二來可以吹乾。有一次洗澡后,媽媽照例是要吹頭髮。只見她先是一頓天翻地覆地尋找,卻不見吹風機的蹤影,然後爆發出一聲“河東獅吼”:“誰動了我的吹風機??!”這時,我正在房間裏手忙腳亂地鼓搗呢,手裡正是媽媽的寶貝吹風機。媽媽進來問我:“你見到我的吹風機在哪裡了嗎?”我急忙說沒有,並掩飾着收拾,媽媽說:“又拆玩具了?玩吧玩吧,反正你那點東西都快拆零碎了,男孩子應該多動手。”說完又去找她的吹風機去了。

  “小寶貝,”這時爸爸進來悄悄地說:“媽媽的吹風機是不是已經……”結果,爸爸一下就認出我手裡的就是那個吹風機。

  最後,我的屁股遭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破壞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破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