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破壞者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破壞者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破壞者,你好: 

  提起筆,我真不知道說什麼,但我又不得不說,現在我期盼你站出來,面對這一切的錯誤,承擔起這一切的責任。來彌補你所犯下的錯,來撫平我心中的傷痕。我想你一定不知道這兩隻鋼筆是我的寶貝。如果你知道,你或許就不會破壞它,對嗎?

  前些日子,我的鋼筆很粗,很不好用。我催爸爸給我買一支(兩支更好),可爸爸就是不買,還說:“將就有吧!”為這事我和爸爸沒有少鬧彆扭,後來,在我苦苦哀求之下,爸爸終於答應了,我也興奮極了。我跟在爸爸的後面,興高采烈的去買鋼筆了。到了商店,我在外面等爸爸。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拿着兩支鋼筆,一支是藍色的,可以伸縮的,一支是紅色的,不能伸縮。這兩支都是我心儀已久的,我高興極了。再看看爸爸的臉上還掛着一絲笑容,聽爸爸說,原來一支鋼筆6元錢,現在兩支只給了10塊錢,就等於5元一支,這真是撿了一個便宜,我再也抑制不住興奮,一路和爸爸哼着歌兒,真的感覺幸福得像花兒一樣。

  可是好久不長。第二天我去上學,上午,我一看着我的漂亮的鋼筆,心裡就美滋滋的,可是,到了下午第二節體育課上完后,我回到教室,,揭開鋼筆帽一看,筆尖已分成了兩部分,這支鋼筆徹底死亡了,第二支筆尖也分開了,但不厲害,也還勉強能用。我氣憤極了,真想扒了破壞者的皮。後來我不氣了,我不能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過,我還是想對破壞者說幾句:“你應該站出來面對這一切。‘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也一定知道其中的含義,不要以為自己做了一點惡事,就沒什麼。其實,你這是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樣的快樂是不會長久的,也不會引你走向幸福的,它會把你帶入痛苦的深淵。‘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可是你卻是‘贈人痛苦,心留殘忍。’長此以往,你將成為一個被人鄙視的壞人,沒有朋友,沒有友誼,也就不會再有快樂。

  你好好想想吧,我的敵人。

  受傷的人: 劉子晨

  二0一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文以自己的親身感受談了自己心愛的鋼筆被別人破壞后的氣憤心情,以及對破壞者的勸解。

您正在瀏覽: 致破壞者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破壞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