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在學校已度過了五年了,在這漫長而短暫的歲月里,學校一年比一年完善,如電腦室、運動場、花欄 ……設施齊全。同學們不僅能沉浸在快樂之中,還能在花香四溢的優美環境時里學習。我看着學校一天天不斷地變化、變美,我的心裡自然無比喜悅。當然,在我長期觀察中,學校也有一些美中不足和遺憾的地方。如果你注意到並改進一些細節,那就會使學校更加完美。這裡,我借“六一”來臨的機會向校您提出一些建議,希望你能採納。 

  (1)學校的車棚,鐵欄杆已經生鏽了,小螺絲釘也脫落了,頂上的朔料擋雨板成了“千瘡百孔”,一下雨,車子便成了“落湯雞”。 

  (2)教學樓讓人精神很不愉快。擺放的垃圾桶已經多年了,桶底脫落,扔進去的紙從底下跑出來,二、三樓的垃圾桶也已不翼而飛。一些小同學只好用手捧着垃圾下樓。到了夏天,垃圾堆里有許多細菌,不利學生的身體健康。 

  (3)煤渣跑道長年失修,已被雨掘出了幾個大澗。春季時常下雨,到了上體育課同學們可就糟秧了,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小水窪,鞋就濕了,運動場上的雙桿已鬆動了,同學們玩雙桿時,很容易受傷,應及時派人檢修。 

尊敬的校長,如果這幾點建議您能夠採納,我想我們的學校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五(3)班 付星珂 

  二00五年四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