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河新區物業管理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住在楊河新區的小學生。我十分喜歡這個美麗的小區,但是隨着社會的進步,我發現了許多不好的地方,希望你們能接受,改進。

  當初,我們一家看中了你們這兒的環境好,設備好,房屋好,服務好才決定買這兒的房子。可現在,空氣受到嚴重污染。自從公路大規模的開通以後,車子川流不息,從車子的排氣管里排出的尾氣嚴重污染到了小區的新鮮空氣,這樣就會導致人吸入大量廢氣而身體不適或生病。在如此環境下,我們還能快樂的生活嗎?叔叔阿姨們,請你們管理一下吧!

  在草坪上,公路上,我還經常發現一些垃圾,這不但妨礙行人過路,還破壞了小區環境。我希望你們能給居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我祝願我們大家能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一位小學生:王芮

  2006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