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建議書 

敬愛的環衛所所長? 

您好! 

我是碧蓮鎮中心小學六(1)班的學生。很冒昧給你寫信,所長叔叔,我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建議。 

碧蓮鎮她哺育了多少碧蓮古鎮人,她原先是那麼美麗,和藹可親。看,她有清澈見底的小楠溪江;令世代劉氏子孫驕傲的永嘉郡祠;還有那歷史悠久的民俗風情,我是多麼為碧蓮母親感到自豪啊! 

可是,現在我的觀點有了轉折。因為,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了小溪里的垃圾堆積如山。當時我非常疑惑?“人們為什麼不把垃圾倒到垃圾桶里去呢?難道他們不愛碧蓮媽媽了嗎?”其實不然。我走了一段路,終於回家了。可是沒有看見一個垃圾桶。這是我恍然大悟:原來是碧蓮的垃圾桶太少了!其實人們還是愛碧蓮媽媽的! 

所長叔叔,我希望每隔幾里就放置一個垃圾桶,好嗎?我還了解到固定的垃圾桶難清理,所以,我希望垃圾桶即使用,又美觀。 

所長叔叔,讓我們為碧蓮開闢一個更美好的明天吧! 

  建議者:劉琛慧 

  2010年7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