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建議今年我們去白塘植物園春遊,理由如下:

  1、白塘植物園的花多。那裡有許多植物,每年的陽春三月,百花盛開,那裡就會變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雪白的梨花、玉蘭、金黃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杏花、鮮紅的海棠花……遠遠望去,彷彿是一片彩色的海洋。在那裡,不光有春天的花,還有一年四季的植物,而這些植物在其它地方是看不到的。

  2、白塘植物園的環境很好。那裡空氣新鮮,景色優美,魚兒在湖裡游來游去,再映上岸邊的垂柳和藍天白雲,顯得十分美麗。路邊的擴音器里播放着輕音樂,讓人心曠神怡。那裡還有很多草坪,非常適合野餐和其它運動、遊戲。

  3、在白塘植物園的旁邊就是青少年活動中心,看完植物后,還可以去那裡活動活動,真是一舉兩得。

  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到白塘植物園走一走,看一看。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