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污染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污染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外公家玩。

  到了外公家,我大吃一驚。以前,外公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旁長着一大片荷葉、荷花,荷葉下面有許多小魚小蝦游來游去。青蛙在荷葉上,有的在“呱呱”地唱着歌;有的在荷葉上跳來跳去;還有的在捕捉害蟲。可現在,水面上到處漂浮着垃圾,蒼蠅、蚊子滿天飛,散發著一陣陣惡臭。小魚小蝦都死了;荷葉、荷花也枯萎了;青蛙都逃走了,剩下的就是一潭寂靜的死水……。

  我想:如果在這樣下去,地球很快就會變成垃圾場的。如果人類再不重視環保,必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所幸的是,現在人們開始重視環保了。外公家那裡也建起了垃圾池,各家門前都有一個垃圾桶,小河也有人來打撈垃圾了,河水也慢慢的清澈起來……。

  我願意做一名環保衛士,對亂倒垃圾的人說:“地球是一個花園,請不要亂倒垃圾,破環美麗的地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別污染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污染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