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小先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小先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和爸爸媽媽們都經常告訴我們說,我們要當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要向雷鋒叔叔學習。這件事情使我得到了“小先鋒”的這個稱號。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帶我去逛超市,逛來逛去,我看上了一把雨傘,雨傘上面有蝴蝶和蜻蜓在花叢中自由自在的飛舞,媽媽看我愛不釋手,就給我買了下來。出超市門的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不一會兒下起了漂泊大雨,我和媽媽急忙打開而來雨傘,正在過馬路的時候,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駝背的老奶奶,在雨中艱難的往前走着,我和媽媽趕忙上前為老奶奶撐起了雨傘,老奶奶激動的說:“好孩子謝謝你們”“這是我應該做得,老奶奶我送您回去吧,”“好啊,太感謝了”之後我們安全的把老奶奶送回了家,老奶奶高興地說:“你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先鋒”然後我和媽媽離開了老奶奶的家。

  雨不停的下着,噼里啪啦打在傘上,好像在說:“我真為你高興!”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你是一個善良懂事的孩子”!

  看到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要主動幫助有困難的人。

  四年級:張占寧

您正在瀏覽: 學做“小先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小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