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改班級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改班級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整改班級的建議 

甘肅省城關小學四(1)班

  張永龍 

敬愛的宋老師: 

  我們班的教室衛生還存在一些問題。同學們放學回家時不清理桌洞,桌洞里還有沒有吃掉的食物,沒有喝掉的水,垃圾。同學們隨地亂扔垃圾,見到垃圾不撿起來,還把自己的垃圾踢到別人的桌子底下。值日生不清理暖氣片底下,不積極到垃圾,垃圾桶經常滿滿的。 

之所以有這些問題是應為有些同學的爸爸,媽媽給同學們買的吃的太多了,想吃就吃,想扔就扔。同學們的爸爸,媽媽又不知道。不清理桌洞是應為同學們下課都去玩,不想清理桌洞里的垃圾,覺得清理桌洞還需要一定的時間,這些時間還可以多玩一會,這些人就很懶。值日生不清理死角,是應為他們邊掃邊玩,不認真做清潔,做事的態度不認真,不積極保護班級衛生 。為了解決這些問提,我建議: 

  1、珍惜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糧食,不能隨便亂扔。 

2、積極清理桌洞衛生。 

  3、見到垃圾撿起來,不亂扔垃圾,保護班級衛生。 

4、值日生積極清理衛生死角,做值日要認真。 

  希望老師能夠採納我的這些建議,讓我們班明天更美好。 

  您的學生 張永龍 

  2008年10月20日 

(指導老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整改班級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改班級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