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保衛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保衛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雞保衛戰

  血 魅

  今天我回到家鄉,我欣賞了如畫的風景,而且見到了我從未見過的“小雞保衛戰”。

  “喔喔”,小雞們一個個“嘰嘰喳喳”,三五成群的找起食物來。我斗膽摸了一下小雞的羽毛,誰知,大母雞像離鉉的箭一樣衝過來,用她那尖銳的嘴巴,“嗒!”啄了我的手一下,疼得我直叫喚。“哎呦!”我心想以後再也不去動它們了。“可惜,黃鼠狼來了,我這雞又要被吃了。”二爸喃喃自語說道。可愛的小雞要被吃掉!“我們來把黃鼠狼抓住!”“嗯!我早在計劃這事了!”二爸說。

  夜晚,大家躲在暗處,準備消滅黃鼠狼。風“呼呼”的吹着,可我卻一點兒也不感受到涼意,全身熱血沸騰,隨時準備迎接這場激動人心的大戰。終於,門“咔”的一聲響了,一隻渾身長毛,形狀如狗的傢伙大搖大擺的走進屋裡,眼看它一步步向雞窩逼近。忽然,“嘭!“叭!”門被關上了,燈也亮了,黃鼠狼頓時不知所措,“嗷嗷”的叫着,大家一哄而上,把黃鼠狼團團圍住。“哈哈”,這黃鼠狼的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中。

  這真是一次激烈的“小雞保衛戰!!”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雞保衛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