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在電視上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他的爸爸每天都到學校去接那個小女孩,然後,一輛迎面而來的大卡車由於違規行駛,把小女孩的爸爸撞倒在地,她的爸爸當場死亡。在那一剎那,死神就奪走了她爸爸的生命,他多麼希望自己還活着,他多麼希望陪在自己女兒的身邊,他多麼希望能夠看到女兒長大……可是那小女孩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已經死了,她還像平常一樣在校門口等她爸爸來接她,等了好久,還是沒人來接她,心想:為什麼到這時候爸爸還沒有來接我?是不是出事了?還是家裡有事?小女孩心裡很着急。當小女孩得知自己的爸爸已經死了,她似乎傻了,她撲在爸爸的屍體上不斷哀求;“爸爸快醒醒,我要爸爸……”,她多麼希望這場交通事故沒有發生,多麼渴望爸爸能夠醒來,象平常一樣每天來接她放學呀!當我看完這個故事時,我很難過。象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比如上次電視上播的一輛校車,由於司機違章,造成15個同學死亡的事情。 

  交通事故是多麼可怕,一剎那間就奪走了人的生命。現在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馬路越來越擠,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個家庭被破壞,有多少人要是去親人了。 

  所以在這裡我要呼籲: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