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呢?有人說是時間,有人說是健康,也有人說是財富……而我認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無非就是生命了,因為每一個人、每一種動物、每一樣植物一生只有一次生命。就是那牆角里一棵頑強的不起眼的小草,給了我珍愛生命的啟示。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中午時分,狂風大作,雷雨交加,我喜歡看雨中的風景,我坐在窗前,欣賞着下雨的風景。突然,我看見一株小草,被風吹得搖擺不定,經過風雨無數次的折磨,但它卻頑強地拼搏着,怒號的風雨好像在說:“小草,你也太不自量力了,你哪是我的對手啊?哈哈。?小草沒被嚇倒,依然反抗,一直持續了兩個多小時,風歇了,雨也停了,小草也筋疲力盡地躺下了。我為小草嘆息,但同時也深深地被它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動。第二天,當造成的第一縷陽光照射到小草身上時,小草又勇敢地抬起了頭,挺直了腰桿,好像在說:“大風大雨,你們可別小瞧了我,哼!”

  我為小草而高興,它用自己旺盛的生命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戰勝了猛烈的大風大雨。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像小草那樣,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困難和挫折,要敢於鬥爭,爭取最後的勝利。

  生命有了珍愛才更安全;生命有了珍愛才更長久;生命有了珍愛才更燦爛!同學們,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珍愛生命吧!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