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有一天,我在奶奶的院子里正欣賞着一朵剛開放的木槿花。木槿花上還帶着露珠,彷彿在向我微笑。這時候,一隻蜜蜂從那邊的花叢中飛過來,它毫不猶豫地停在朵木槿花上,吸着花蜜,那朵木槿花好像向那隻蜜蜂微笑了一下。至此,我覺得生命是多麼可愛。 

  我聽說沙漠玫瑰是生長在熱帶沙漠的一種短草,雖然普通,卻有一種超凡的生命力。你可以把它拔起,隨便扔到一個地方,任它在那裡呆上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當你再次看到它時,它或許早已成了一把枯黃的野草,死去一般。當你把它放到水中時,就可以看到它復蘇,幾個星期後,它甚至會比你第一次見到它時更美麗。我覺得生命是可敬的。 

  生命是寶貴的,因為每個生命都來之不易,因為每一個生命都在頑強地表現自己。我覺得生命是寶貴的。 

  生命是可愛的,也是可敬的,更是寶貴的,我們千萬不要浪費這寶貴的生命,一定要珍惜生命,並且活出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