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很寶貴,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地珍愛生命。 

  大家大概都知道張海迪大姐姐!她自幼失去了自胸部起下半身的知覺,但在這種情況下,她仍然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病魔,取得了健全人都很難取得的博士學位。她的精神支柱就是保爾。柯察金珍惜生命的偉大精神。另外,全世界著名的生物學家達爾文,在進行了幾年的航海考察活動以後,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但他還是用僅存的時間完成了生物學巨著《進化論》,給後人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但是有人竟然白白的糟蹋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有關酒後駕車的報道。有那麼多的司機竟然明知酒後駕車的危險,卻仍然屢教不改,其實他們知道酒後駕車可能會失去生命,那麼他們為什麼還繼續這樣呢?我以為這就是不珍愛生命的緣故了。除了那些酒後駕車的司機不珍愛生命,那些吸毒者也是在白白地浪費自己的生命,毒品不僅極大地傷害了他們的身體,而且也摧毀了他們的精神和毅志,多麼可惜呀,寶貴的生命就這樣的失去了。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所以我們都要珍愛生命,並且應該爭取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實現自己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