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短暫的,可貴的,父母贈與我們如此珍貴的生命,我們是否真正明白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呢?

我的人生閱歷並不豐富,但如果讓我對生命做一番解釋的話,我想借日曆,落葉,這兩個及其普通的事物來打個比方。

  珍愛生命的意義在於它的踏實穩健,生命就像日曆一樣,是有限的,總有一天回到終止的盡頭。日立的使用期總是一年365天,一天翻一頁,不多不少,跟着時間的步伐,忠實的旅行他的義務,生命也應該是這樣。不浮不躁,一天一頁,踏踏實實的走,穩穩噹噹的進,無論是起點,中點,還是終點,都一如既往,踏實的前進。

  珍愛生命的意義還在於它的樂觀瀟洒,生命就像落葉一樣,繁茂過後他總有飄落的一刻,落葉曾給春天添加過一筆春意,給盛夏留過一筆涼意,只是由於自然界的輪迴而緩緩飄落。它沒有抱怨,沒有遺憾。生命也應該這樣:面對激情,高潮過後的低緩甚至終結都不必太悲觀,消沉,想到自己曾有的付出和成績,更應該積極和樂觀地迎接生命中新的挑戰,那怕是飄落的瞬間也是蕭蕭洒洒的。

  我所談的生命都是片面的,我所總結的二個珍愛生命的意義和二種物品一樣普通,也許你無都知,但做到了嗎?生命的意義在於理論和付出實際。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