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命來之不易 ,所以,我們就更應該好好的珍惜它。讓我來為大家講述一下那些殘疾人的故事吧。 

  如:有一天晚上,因為我做作業做的快,所以就讓爸爸陪我下國際象棋。爸爸把電視機開了起來,按到了一個頻道,我們就開始下棋了,爸爸一邊看電視,一邊下棋,該到爸爸下了,可是他一直注視着電視節目,我自言自語地說道:“這玩意兒有什麼好看的呀,還不如看動畫片呢!”我也瞟了一下,說:“這個殘疾人要幹什麼呀?”仔細一看,地上放了很多張紙,還有一根手筆和一些墨水,這時,我才悄然大悟,原來,他是要來寫毛筆或畫畫呀,可是,我看見他明明是雙手已經沒了,而且他的腳還是用東西架起來的呢!我就納悶了,那他怎麼寫字或畫畫呢?這個殘疾人開始畫畫了,他的嘴裡咬着一根毛筆,看着一個人做動作,他來畫。他畫好來還在笑,我想:“他雖然是殘疾人,但是,他還是如此的樂觀"我又想:“要換是我,不知道我會選擇用哪種方式自殺。” 

  又比如海倫。凱勒,做為一個“聾啞盲”殘疾人,她卻是如此樂觀,又寫了許多篇小說,如:“我的生活”、“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們應該把殘疾人當做自己的榜樣,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退縮,也要樂觀的面對,因此我們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