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旅程(之五)黑衣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旅程(之五)黑衣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咚……叮叮叮咚……”沉睡中,我隱約感到四周響起了一陣美妙的音樂,便掙扎着爬起來,向前面望去,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 

  我竟在一片森林裡,周圍有連綿起伏的群山和一望無際的草地。天哪!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呢?!也許,這就是瑤瑤對我的考驗吧! 

  “叮叮叮咚……叮叮叮咚……”那美妙的音樂聲還在不斷響起着……明媚的陽光彷彿變得陰暗,嫩綠的草地彷彿變成灰色,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陰森森的!突然,音樂聲停止了,一棵樹的背後閃過一道黑影,繼而從遠方的空中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你要拯救自己的朋友嗎?”我不假思索地答道:“要!”一個身着黑衣的男孩從大樹的後面走過來,他和我差不多大,大概也是十幾歲。男孩敏捷地從腰上提起一把劍遞給我:“那就跟我比試比試吧!沒等我想一下,他已經拿起另一把劍,擺出比劍的架勢。男孩突然跳了起來,我只感到一個黑影在我眼前一晃,手心便淌滿了血。他穩穩地落在了地上,“你怎麼不和我比?”“我絕對不能這麼做!”“為什麼?”“我根本不認識你,我不可以這麼做!絕對不不可以的!”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旅程(之五)黑衣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旅程(之五)黑衣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