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魔法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魔法屋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這天, 白可月和夏音雨隨媽媽來到了另一個小鎮,“檸檬鎮”。這裡處處都散發著淡而清的檸檬香。白可月和夏音雨非常喜歡這裡,她覺得這裡比原來住的那個城鎮好多了,這裡的檸檬香代替了原來的汽車尾釋放的濃濃臭味,讓白可月和夏音雨感到無比暢快。白可月和夏音雨隨媽媽來到了一家裝潢奇特的小店,她們很好奇,在一番追問下,白可月和夏音雨才知道這是她們即將開張的“夢幻魔法屋”。 

  第二天,夢幻魔法屋正式開張。這裡的魔法道具還真是齊全,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女巫帽,有飛翔掃把,銀色許願棒,水晶球……。在聲聲鞭炮中,白可月和夏音雨走到店門口,啊!這店門還真漂亮啊,在小鎮里算數一數二漂亮的了。  

  “音雨,可月,你們回家,家在星月街女巫號,回去吧。”媽媽說。“好啊,媽咪。”音雨、可月手牽手地往家走。 

  當音雨、可月打開門時,發現兩隻漂亮溫順的小貓咪,音雨選了那隻黃色的,可月選了那隻藍色的。當音雨,可月撫摸它們的毛時,兩隻小貓咪立刻變成了長着蝴蝶翅膀的美麗女孩(其實那裡的世界的每個人都長有蝴蝶翅膀)。那個藍色連衣裙的女孩兒向可月說:“主人好,我叫歌。”那個黃色連衣裙的女孩兒向音雨說:“主人好,我叫帆。”

您正在瀏覽: 夢幻魔法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魔法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