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旅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和小狗是一對好朋友. 

  一天,它們約好了,星期天下午,它們一起去夢幻旅館玩夢幻冒險.日盼夜盼的星期天終於到了,來到夢幻旅館,買了門票,就進了”夢幻大門”.裡面的遊客可真多呀!跟它們一起坐在纜車上的是小鴨,小貓和小馬,它們一起開心地談天.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夢幻旅遊區,在這裡只要你說出 自己喜歡去的地方,夢幻纜車就會帶你去想去的地方.這裡還有許多魔法寶物每個人都能選一樣,做為自己的防身之物。小狗選了魔法斗篷,小兔選了魔法水晶,小貓選了魔法棍,小馬選了魔法草,小鴨選了魔法盆. 

  哎~~對了,我忘記說一件事了,就是它們都準備去“魔法森林”冒險! 

  來到魔法森林,裡面的一切都是魔法的.有魔法樹,魔法動物,魔法花和魔法草,小夥伴們一邊採花,一邊欣賞魔法森林的美景.突然,它們聽到一聲大吼,小兔猛一回頭,楞了!夥伴們還沒來得及問”怎麼了”,也被眼前的景色嚇楞了.原來,一個身高20米的大怪物出現在眼前:它脖子很細,旁邊圍着一圈白白的毛,猛虎的身子,腳如蘑菇一樣,看上去可怕極了!它向小兔它們撲過來,小兔和夥伴們拿出法寶,一起念了一聲咒語:”咔—布—嚓—盧—嗚!!!”五個法寶立刻變成一道彩虹光,罩在那怪物身上,那怪物就變得很小,飛快地逃走了. 

  “叮噹當,叮噹當……”原來,魔幻時間結束了.它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魔法旅館。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夢幻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