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讀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冬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四季不同天,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顏色。有人喜歡閱讀春天那生機勃勃(綠色),有人喜歡閱讀夏天那烈日炎炎(紅色),還有人喜歡閱讀秋天那果實累累(金色)。而我卻喜歡閱讀冬天那冰魂雪魄(白色)。閱讀冬天,閱讀冬天大自然的美麗。

  冬天是白色的,那鵝毛大雪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在美麗的冬天裡,大自然的一切都睡了,花兒凋謝了,向大地收回了紅衣綠裳;蝴蝶躲了,變成一個個蛹藏在地下;燕子也弱不禁風地飛到了溫暖的地方;楊柳收回柔軟的枝條,飄灑給大地一片冷漠。站在寒風刺骨的雪地上,向遠眺望四處一片雪白讓我想起了一句俗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沒錯,冬天就像春天即將到來的使者,在這個潔白的世界里,似乎每個人都變得純真。插上了純白的羽翼,搖身一變,就變成了純潔的天使到來。

  白雪大片大片地覆蓋著大地,此時也將屋頂、樹梢侵略為自己的家。可孩子們卻可以在雪地上肆無忌憚地追逐嬉戲,唱啊,跳啊,飄下一陣陣清脆的笑聲。看啊!一個個白絨團似的炸彈來回飛過,在一位位小朋友身上綻開了美麗而又潔白個花朵。此時,那風鈴般響亮的笑聲便在雪地上此起彼伏,瑟瑟寒風的不但沒有吹悔孩子們的熱情與活力,反而激起了他們將歡聲笑語帶遍了每一個角落,讓樓上的小朋友聽了心裡也痒痒的

  冬——是聖潔的象徵。當每次時間老人的腳步踏進這聖潔的冬天時,整個地方(包括每一個角落)都是純潔、晶瑩的冰雪。瞧!樹上的臘梅綻開了粉紅色的花朵,屋頂如同塗了一層層的白漆,道路如同明月的光輝輕灑在大地上。綿綿的(“柳絮”——柳條)在空中遊盪,甜甜的(“白糖”——雪)從天而降。啊,整個家鄉彷彿踏進了冰川時代,整個心也似乎沉浸到晶瑩的雪世界中去了。冬天就像聖潔的象徵一樣照進心中。

  雪,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樂趣,白茫茫的大雪,代表了冬季的來臨,也代表了春天的到來。它是飄飄洒洒、晶瑩透亮的六角形,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它簡直還可以除去空氣里的細菌,是空氣的清新劑,(在心中)。雪,你是個潔白無暇的使者!我喜歡閱讀這美麗的冬天!

  廣東深圳寶安區安樂小學四班謝宇傑四年級:2675595916謝宇傑

您正在瀏覽: 閱讀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