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雲南的人民捐一瓶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雲南的人民捐一瓶水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向雲南的人民捐一瓶水吧!想一想,當初的雲南是多麼美麗。在沾益海峰濕地上,肥美的水草、成群的候鳥;在元陽梯田上,水墨畫般的山、碧綠的秧苗;在碩都湖上,迷人的晨霧、清澈的湖水……這一切都讓我們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讓人對香格里拉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可是,一場殘酷的旱災,讓美景不再了。池塘乾涸、莊稼滅頂、大地龜裂,更為可怕的是人們賴以生存的救命之水逐漸消失,看着一幕幕報道,看着報道里許多人乾裂的嘴唇,我的心裡充滿了焦急,我們可以怎樣幫助他們呢?讓我們節約每一滴水,讓我們捐出用零花錢為他們貢獻一點點微薄的力量吧!親愛的同學們,難道你們做不到嗎?

  福州烏山小學四年級:顏妮兒

您正在瀏覽: 向雲南的人民捐一瓶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雲南的人民捐一瓶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