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深深,深幾許?

  人們都說慈母嚴父,可我呢,說是“慈父嚴母”吧,我母親也不嚴厲呀!在學習上,父母都“不大”管我,說學習靠自覺。我並不像一些連星期六、星期天都不屬於自己的學生那樣,而且,我並不會厭惡學習,反而還喜歡學習呢。

  記得四年級第二學期時,數學的期末考之前的最後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攥着考卷的一角挨近爸爸,膽顫地對爸爸說:“爸爸,這次考試沒考好,但我會繼續努力的!”此刻這心綳得好緊啊,有如一支即將離弦的強矢。“嗯,沒事的,你這麼自覺了,成績肯定會提高的。”爸爸撫摸着我的肩頭,說道。“噢!”我說。這些簡短的話語給力我莫大的鼓勵、啟示和力量,整個身心激動不已。

  有時候考得好,他並不是一個勁地誇我,而是連忙點點頭,說:“嗯,不錯不錯,好,繼續努力!”

  我感覺到,父親之愛不停地在我心中回蕩。父親默默地為我付出所有,默默奉獻一切,默默支持着我,鼓勵我、關注我!

  您用堅固的護盾呵護着我稚嫩弱小的心靈,您卻不要我一絲一毫的報答。

  每次吃飯時,您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卻稱自己吃不下了,每次您不管熬夜到多晚,第二天七點半卻又照例送我去學校。

  雖然您幾乎天天坐在電腦前,但您卻又是無時不刻地關注我、關心我。

  還記得父親第一次知道我近視了,他一個晚上都在着急、擔心,連合眼都沒有。

  父愛深深,深幾許,這種深沉博大的父愛充盈在天地之間,銘刻在每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