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風中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中的父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大風中的父愛  

  估衣小學四(1)班  王睿  

  你們都說母愛最偉大,可我認為父愛也同樣偉大、高尚、無私,只不過他表現的不太明顯罷了。現在,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感人的故事:  

  記得我七歲那年,有一天中午,突然颳起了大風,放學了,無情的大風嗚嗚的還在刮個不停,好象在向我們示威,我嚇的都不敢走出教室了。“王睿、王睿”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掠過,是爸爸!我激動地撲進爸爸的懷裡,說:“爸爸,我怕”。  

  “不怕,不怕,爸爸來了,我們走吧!”  

  走在路上,爸爸用力地蹬着自行車,用自己的身體為我擋住了大風,我摟着爸爸的腰,靠在爸爸的背上。爸爸不停地安慰我說:“別怕,咱馬上就到家了”。我看着爸爸瘦弱的身體不由地顫抖起來,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熱淚。  

  到家了,我見家裡沒人,就對爸爸說:“爸爸,媽媽不在家”。  

  “不在家”。爸爸一摸家裡的鑰匙又忘記帶了,說“那我們出去吃飯好嗎?”  

  “好呀,好呀!非常的樂意”!  

  可是,風太大了,而且沒有一點想停的意思。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沒事的,你靠在爸爸的背上”。  

  就這樣,爸爸又帶我去了飯店,在吃飯的時候,爸爸看着我吃,自己幾乎沒吃一點點,把好菜全挑給我了。  

  “爸爸”我乞求一樣喊:“你總要吃一點嗎,天太冷了”。  

  爸爸說:“你先吃,爸爸一會兒再吃”。這時,又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的眼淚又一次涌了上來,但我不想讓爸爸看見我心裡難過,我強忍着不讓它流下來。  

  吃過飯,爸爸又頂着大風,把我送到了學校。我看着爸爸遠去的瘦弱的身影,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回報父母。  

  同學們,看到了嗎?人們都說母愛像甜甜的蜜,我覺得父愛也同樣高尚、無私。  

  爸爸,女兒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王本志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大風中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