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悄悄地掠過,撩起了我的霜鬢,激起了內心的情懷,喚醒了沉睡的心靈,輕輕地掐指一算,十幾年的光陰就這麼一晃,過去了,驀然回首,那燈火闌珊下的父母,心中多了一份感悟。 

  我們在這十幾年之間幹了什麼,我門對父母幹了什麼,什麼都沒有,而父母給了我們什麼,父母給了我們青春,生命愛好,他們為了我們放棄了打扮,放棄了愛好,放棄了與朋友相聚。他們為了什麼,是我們。 

  從小或許你受到父母的挨打挨罵,或許認為自己的真是受夠了。這時我們想過他們嗎。 

  我們有的把爸媽當做不用錢的傭人來使喚,給我拿書包,給我倒茶,給我洗衣服,給我做飯,給我…你們過去這樣,現在還打算繼續這樣嗎?我們只能用畜生來形容。我們還配當人嗎。 

  父母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我是用什麼回報他們的那,一句句埋怨,一句句責罵。我們說出的是人話嗎,不是,是刀子,刺痛了他們的心。我們把自己的精力全放在了自己身上,我們考慮過他們嗎,他們為了讓我們好好學習,付出了多少,我們既然還好意思跟他們頂嘴,我們他媽還是人嗎 

  看了那個上萬人都哭了的視頻心中多了一份感悟,我這不孝之子不由自主的寫出來這些話 

  1是說給天地下的爸爸媽媽 

  2是說給和我一樣的孩子 

  我的吃得好穿得好是誰給的,在我們抱怨父母是,有沒有考慮過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將心比心。父母的心中該有多難過呀,父母給你了你這麼好的學習空間,當他們看見你們虛度年華的時候他們心中該有多難過呀。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錯了,以前和父母頂嘴,慪氣。現在失去了才後悔么及, 

  可能我的話重口味了一定,但我說的是我的心裡話,希望大家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不要像我一樣到了現在才後悔莫及。現在想起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是總會忍不住掉下淚來,媽媽要今年6月才能回來。到時候我一定要親口說一聲媽媽你辛苦啦。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