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讀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父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言到,父愛如山。說的是父愛深沉,父愛之難懂。

  在一個兒子死後,父親每天上班前都要來到兒子房裡說:兒子,爸上班去了“。下班都要到兒子房間里說:“兒子,爸回來了”。

  在吃飯的時候,,他都要在對面放一副碗筷。說:“快吃,這都是您愛吃的”,而且不斷的給兒子碗里夾菜。

  一位父親中了五元錢獎,雖然數額很小,但是很高興去銀行領取。接待他的營業員小姐很年輕又很傲慢。他自己忙自己的,讓父親等了很久。當父親催促她時,她瞥着嘴說“這麼點錢,也來取!”父親氣極了,真想怒斥她一頓!正當父親準備發作時,他發現營業員很像自己的女兒,於是他忍住了氣,拿走5元錢默默走了。回家后他把這件事告訴妻子,妻子又告訴女兒,但女兒似懂非懂。時光飛逝,十幾年過去。現在父親已日漸蒼老。歷經世事的女兒漸漸理解了白髮和皺紋漸多的父親那份“愛屋及烏”的包容》

  人們常常這樣形容:父親是一座山,高聳在我們心裡;父親是一條河流流淌在我們心裡;父親是一棵青松聳立在我們的心土。也許,我們對父親的一切疏與體會。

  父愛有特殊的解讀密碼,讓我們去了解父親解讀父親。

您正在瀏覽: 解讀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