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美麗可愛的夏姑娘邁着微風輕快地走了過來前來為春爺爺換班了!

  夏天,一片片嫩綠的葉子變成了碧綠的葉子,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在天上吐火的太陽,形成了樹蔭。透過枝葉,有陽光射下來,就像星星點綴天空一樣。樹林里滿是知了叫了,聲音好鬧,兩里以外都可聽的到。

  我們來到荷花池,好多的荷花啊,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又好介成千上萬個綠色的小蒲扇,透過清澈的河水中,很快我們走到了荷花池的中央,只見荷梗塞頂端輾滿了雪白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才綻出了金黃色的花蕊,看上去,好像一隻只小船上坐着的仙女;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有一朵剛剛開放的荷花像害羞似的,躲在一片荷葉後面。

  我們來到外婆的西瓜地,看西瓜地里的那些大西瓜像一個個美麗的大圓球,你再看西瓜裡面那紅紅的就是它總要部分——肉,在夏天裡,太陽照在你身上,熱熱的,只要你吃上一口西瓜我保你不再會熱而是涼爽極了。

  日暖風吹,楊柳吐芽,人們也都欣喜於告別了冬的寒冷,迫不急待的穿上輕巧的衣裝行走於這大街小巷。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看着初夏款款走來。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四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