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夏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夏天

  夏天炎熱無比,但也處處充滿歡聲笑語。

  早晨,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那燦爛的陽光灑在大地媽媽身上,就像披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金裟衣,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着歌,連風兒都停下了前進的腳步,陶醉在這優美的音樂之中。知了也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彷彿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中午,太陽公公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小狗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伸出長長的舌頭,“呼哧”、“呼哧”地直喘粗氣;小鳥無精打采地落在樹榦上,懶洋洋地扇動着翅膀,也懶得出去覓食了;小草有氣無力地耷拉着腦袋,像是被烤焦了似的。

  下午,游泳池又是一番歡樂的景象。小夥伴們帶着各自的救生圈,蹦蹦跳跳地撲向清清的池水,一股清涼便隨之沁入肺腑。大家歡樂地拍打着水面,濺起了一朵朵晶瑩剔透在小水花,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蕩漾在大家在心間,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救生圈把游泳池打扮成了花的海洋,太陽下的水面變得顯得異常美麗,閃着耀眼的光芒,像是灑了一層金粉似的。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地來到岷江大橋散步。落山的太陽將天和地染成了紅色,連我們的衣服變成了紅色,這溫馨的美景如同世外桃源一般。漫步在岷江大橋上,一陣陣涼爽的清風迎面拂來,好清爽啊!人們在岷江大橋上談天說地,講古論今,一會兒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一會兒又打鬧歡笑,這美妙動聽的“歌聲”在河面上傳得很遠很遠……

  夏天——它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生機與活力的!

  作者:朱韻伊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