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傍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傍晚涼風習習。吃完晚后,我和爸爸手淺着手向也外走去。 

  我們走在路邊稻田旁,稻田象茫茫大海一樣無邊無際,忽然颳起一陣小風,稻田迎來了“嘩嘩”的響聲。這聲音就如平靜的大海上起了一陣小浪。 

  在走幾步,我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的樹種很多有:槐樹、梧桐樹、揚樹、桑樹……處處都能聽見蟬和鳥的鳴叫聲。我們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毛茸茸的小草幫我們捶背,真是舒服極了。 

  樹林的左邊是一個小池塘。走在塘邊香氣撲鼻,不少荷花竟相開放。荷葉挨挨濟濟的,象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粉色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帳得快破裂似的。這麼多荷花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荷花比作一大幅畫的話。那麼這個畫家可真了不起呀!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着粉紅色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過,我那粉紅色的衣裳隨風飄動。所有的荷花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就靜靜的站在那。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晨飛行的快樂,腳下的魚兒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 

  爸爸提醒我回家的時間到了,我才從我的荷花夢中醒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