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好討厭啊!我所說的討厭鬼就是夏天啦!來聽聽我討厭夏天的三大歪理吧!

  理由一:熱啊!

  夏天一到,滾滾熱潮也如期而至。就算你坐着不動也會流汗,更何況在擁擠的公交車上。一上公交車,一股漢味迎面襲來,這還不算,置身於公交車又悶又熱,就算是神仙下凡也忍受不了啊!在悶不透風的教室里也一樣,而且我的座位還是背風處,只有熱浪吞噬着大地,一股涼爽的清風也不來解除這上天的殘酷的遊戲。

  理由二:喂蚊子啦!

  夏天就是動物界最活躍的時刻了。蟬兒們不厭其煩的哼着同一個調子,在夜晚青蛙又開起了私人演唱會,蜘蛛教着它的子女們怎樣在人類的屋頂上編織狩獵網。這些都不是很嚴重,就是那小小的蚊子非常十分以及極其的令人討厭。它那芊芊玉嘴會令我長起一個個又紅又大的包包,奇癢難忍。老天爺啊!你為什麼要派這麼一個小惡魔來危害人類啊!

  理由三:浪費水電應該也算吧!

  夏天特別容易出汗,有的人甚至一天洗三次澡,天天開空調看電視要吹風扇……這就是罪魁禍首造成的極大的危害!(唉,實在想不起來了,平時討厭好多的,怎麼想不起來啦?可能沒有了吧?鬱悶啊!)

  討厭,真的好討厭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