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人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人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氣好極了!我們快速作文班正在玩遊戲呢,快去瞧瞧吧!

  首先,老師簡單地講解遊戲規則:“小組合作,每個人只能畫臉部的其中一個器官。第一個同學畫完第二個同學緊接上去,如此類推。”遊戲開始了,老師說:“一、二、三,開始。”我、麥曉婷、李誠、麥浩賢開始比賽了。我們一個個都又認真又緊張地畫著……。老師說:“停!”我們馬上停下來,我們相互一看,眼睛都直了,他們有的把耳朵畫成了扇子;有的把鼻子畫成大於號、C等形狀;嘴巴幾乎都是彎彎的,麥曉婷把鼻子畫成了大於號,嘴巴畫成月亮,真滑稽……。我們互相指着對方都笑彎了腰。評分時間到了,老師認真地看了幾遍,我們緊張地等待着,老師說:“第4組第一名。”這時本來鴉雀無聲的第4組突然激動地跳了起來,叫了起來:“我們贏了,Yes。”

  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畫人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人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