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兔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丫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丫頭是爸爸去農博會時買給我的。它長着一對黑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三半嘴。一身潔白的毛上飄着幾朵“烏雲”。再加上一個毛球一般的尾巴。因為它的耳朵好象小姑娘的頭髮,所以它有了一個親切的名字——丫頭。

  丫頭特別貪吃,幾乎是見什麼吃什麼。它吃飯的樣子也常常使我發笑,那速度絕對不一般,大口大口地,平時的文雅都不知跑到何處去了。

  丫頭特別愛撒嬌,每當我快放學時,它就會跑到門口,任憑媽媽想盡一切辦法也不回到籠子里去。非要等我回來才行。當我抱起它時,它便把耳朵貼在我身上,要我摸它。然後便用它那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使我心裡暖洋洋的。

  丫頭整天到處亂跑,想要捉它洗澡,那可不太容易。有一次,我費了好大勁才捉住它。剛把它放進小盆里,打開水龍頭時,不料,水剛淋到它身上,它就跑了。它全身濕濕的,所到之處無一不沾水,害得我要拿個拖把滿地拖,而它呢,跟在我身後,雖有知錯的意思,但又淋了一地水。當時滿頭大汗的我只想說一句話,你能不能不亂跑了!

  它睡覺時的樣子十分可愛!像個黑白相間的大毛球。

  我家樓下的花園是它最好的遊樂場所,可是,它雖然高興了,但花園裡的花草卻遭了殃。花園的主人曾不只一次來找過我們,可我又能怎麼辦呢?沒辦法,只能又愛又恨的把它放盡籠子里,免得花園裡的花草受害。

  如今,丫頭已經伴我度過了許多個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了。我最喜歡我家的丫頭。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白兔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