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像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像歌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里,每個人都是一首和諧的歌曲,相互合作,奏出美妙的樂章。 爸爸像首國歌 你爸爸每天早晨都是要向著國旗敬禮的。這話是媽媽說的。我家靠近學校,透過玻璃可以看到高高的旗杆上一面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每天早晨,我出操的時候,爸爸都要站在窗口向國旗行注目禮。 國旗每天同一時間升起,爸爸每天按時上班,從不遲到。有一天,爸爸因為加夜班回來,早上稍微睡過了頭。起床后臉都沒洗,啃着麵包就出門去了。在路上,爸爸緊趕慢趕,最終還是沒有遲到。媽媽說,爸爸從小就是個守時的人,上學也從來沒有遲到過。 我要向爸爸學習,做一個守時的人。 媽媽像小提琴曲 媽媽的聲音很悅耳動聽,就想琴弓在小提琴上奏出的美妙聲音。媽媽的脾氣很和順,也像一首小提琴曲那樣寧靜幽雅。 有一次,我拿着只有80分的試卷,憂心忡忡地走回家。我怕媽媽會狠狠地訓我一頓,她在我身上花了那麼多的心血,我只拿這麼一點可憐的成績來敷衍她。可是媽媽看到我憂鬱的神情,聽了我的訴說,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說:“溫雅,媽媽知道你已經儘力了,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啊!” 媽媽的話語就像春風,我的眼淚就像解凍的河流,嘩嘩地流淌下來。 我像歡快的小夜曲 白天是工作學習的時候,家裡空蕩蕩的,每逢雙休日,我又要上各種學習班。晚上的家裡是最熱鬧的時候,為什麼熱鬧啊,因為有我這個活潑的小精靈。 我會把在學校里發生的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繪聲繪色地講給媽媽聽,媽媽每次都笑得前仰后俯(絕對不誇張)。我纏着爸爸和我玩遊戲,別看爸爸人高馬大的,卻玩不過我這個機靈鬼。每次他輸了,我都要刮他的鼻子,刮到他求饒為止。 有我在家的夜裡,就有歡笑聲。我是家裡的小夜曲,那歡快的旋律是人人喜愛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1)班  舒溫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像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像歌曲 暫無評論